©无从下嘴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安雷】无期徒刑(十一)

刑警安X总裁雷 / 谈恋爱顺手查个案

终章:【HE达成】!

本章约1100字。

建议配合BGM食用:

This Is Living (Acoustic)——Hillsong young and free

这首的歌词其实有点符合我写时的心境。非常好听!(做起床铃都不会有起床气233)

不过主要是让大家放慢车速,降下邪火(大雾

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30070280/?userid=466715341

------

------

34

安迷修载着雷狮回了他的住宅。

安迷修手上的那桩跨市绑架案有惊无险地破获了。最近也没什么大案,他趁机休了几天假,不出所料地收获了警队全员惊异的目光——安迷修已经一年多没请过休假了。

雷狮的法拉利还没修好,这些天安迷修一直都在充当雷狮的义工司机。

“你那花烟借我试试?”安迷修倒车入库的时候对雷狮说。

雷狮额角的青筋抽了抽:“什么花烟。”

“我起的名字,你不觉得很配它的味道吗?”

“没有。要抽自己卷。”雷狮不理安迷修,径直推门下车。

安迷修也下了车,迅速从后面一把拽住了雷狮,把他摁在了车门上,随后安迷修的嘴唇就贴了上来。

雷狮被吻得七荤八素,恨恨地想这一定是安迷修的报复。

在肺泡里的最后一点空气被榨干之前,相互厮磨的唇瓣才舍得短暂地错开。两人急促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。

“突然干什么?!”雷狮被冷硬的车门磕得后腰酸痛,有些恼怒。

“你不是说自己卷吗?那我就自己卷咯。”安迷修略显无辜地看着他,随即舌头又卷了进来。

推搡之间,雷狮打开了后座的车门,安迷修顺势把他压了进去——当然,进去的时候右手轻柔的护着他的后脑。

车库黑漆漆的,车里的内置灯也没有开。两个高大男人在这个普通大小的汽车里有些拥挤。

狭小逼隘的空间却让雷狮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。

外人都说他放荡不羁,说他高傲狂妄,这些评价无论褒贬,都出于雷狮对自己实力的极度自信。

但他清楚,那更是因为没有一个人能让他把自己的全身心依靠给对方。

只有安迷修,只有他看穿了他深藏的脆弱。

他身受重伤还装作闲有余力时,安迷修像个蹩脚骑士一样把他护在身后。

他装作潇洒淋着大雨时,安迷修和他共撑一把伞,还像纯情少男一样红了耳尖。

雷狮不是脆弱的陶瓷,但这不代表他不想有个人将他视作珍宝。

现在雷狮眼前只剩下安迷修。他看见他暗绿色的眼瞳被自己的倒映塞得满满的。

安迷修也看见雷狮的眼睛里燃起的熊熊大火。这火迸射、溅落、蔓延,让他也感觉口渴难耐。

他曾经迷茫,一年前的事件让他不安,甚至是再度与雷狮相遇时的那场车祸,也让他感觉到厄运一直缠绕着他身边的人。

他想着与所有人保持安全的距离,他也试着去体贴他人的想法,竭尽全力去保护他身边的人。

但雷狮显然不是需要他保护和鼓励的人。

他坐在那总裁的老板椅上,犹如帷幄之中的主帅,定策千里,无形的蛛网困住猎物;他在谈判桌上字字锋芒,犹如战场上的将军,手起刀落,斩断敌将的任何妄想。雷狮足够强悍,他杀伐决断,他游刃有余地应对一切。

在雷狮面前,安迷修所有的谨慎、犹疑,都投诸烈火,灰飞烟灭。

他可以自然地去拥抱、去亲吻,由着自己的心意。

“刑警先生是打算严刑逼供吗?”雷狮笑了,微眯的眼睛像带着钩子一样撩人,“你这是非法监禁。”

“别想了,你逃不掉的。”安迷修笑得温柔,俯身吻了下去。

雷狮的伪装在安迷修面前无所遁形。

安迷修的犹豫在雷狮面前缴械投降。

那就沦陷吧。

那就沉溺吧。

昏暗逼隘的车厢里,两只手覆在一起,一同将车门拉上。

END.

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

碎碎念(BGM不要停_(:з」∠)_:

◆关于结尾:

惊不惊喜!焊死车门END

我就是为各位提供一双滑板鞋,任由大家放飞想象,自由摩擦~(逃

◆关于题目:

玩一发警匪play的dirty talk(不我可能对dirty talk有什么误解_(:з」∠)_)。本来最后安哥的话是“判处你无期徒刑”,但觉得和“我贪得无厌,想要你的全部”那个梗一样尬尬的hhh

所以就是前文(八)里,“宿命般的无处可逃”的意思☆

◆关于全文:

●这篇文其实极度弱化了安雷两人立场和作风上的针锋相对,而且无法还原雷总的霸气啊,OOC无疑。

不过还要感谢某位梁静茹同学 @akin 给了我勇气~

●圆了我这个推理迷的一个梦。即使可能有数不清的bug,以及可读性低(没有可供读者跟着一起推理的线索,除了一些伏笔,全程自说自话😂),但我终于有篇看得过眼的(伪)推理刑侦文完稿了!(虽然经不起推敲orz

●本人虐文党,可这次还是没忍心在大喜的日子(新年+情人节+姬友生日)里搞事情。通篇看下来非常温馨对不对,没有任何矛盾冲突,只有自己吓自己的份(作者矫情作的份)。——小小的私心:强强对决我喜欢,但我更喜欢强强联手!

●想写的东西很多,两万八写他们相遇相知相爱真的是不够(特别是渣案情莫名其妙成了主线啊摔!)所以很多地方都显得很仓促,不够水到渠成。笔力不足笔力不足啊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。。。

◆最后完结撒花:

收到评论红心蓝手超开心哒!特别特别是收到评论,催文的加油的,超级感谢!

承蒙不弃,谢谢各位(๑>ڡ<)☆!
--------

【有点方_(:з」∠)_毕竟结尾写得那么水那么少,结果比前面章节的热度都高啊?拜托各位小可爱看看前面的章节,留个评论?比心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

热度: 59 评论: 8
评论(8)
热度(59)

全职厨!女神是Priest!梅溪湖光鸣岛搅和!名学南波万!TNT的未来就像星河!
杂食党。虐文党但最近爱看小甜饼。
文手四忌:懒癌+话痨+矫情+强迫症。啊嘞我膝盖中了四箭?